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项目背景
  木材是生产生活重要的原材料之一,我国是主要的木材进口国,每年进口3000万立方米左右,长江中下游地区是我国木材的主销区,江苏省各港口每年接卸木材超过1000万立方米。洋口港地理位置优越,集输远体系完善,土地资源丰富,在洋口港建设华东沿海木材物流加工园区并形成配送中心,经济可行,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概况
  拟建的洋口港木材物流加工园,选址位于洋口港太阳岛和临港工业园区,项目集木材接卸、中转、仓储、加工、制品配送于一体,规划堆场面积30万平方米,配送中心面积50万平方米,加工区面积20万平方米,年加工木材100万立方米,生产胶合板50立方米,木地板20万立方米,木线条10万立方米。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不含加工项目投资)
  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可整体开发,也可投资单个项目。1、项目建设用地;2、配套码头使用权;3、其它基础设施配套。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