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24日

121日,洋口港开发区(长沙镇)召集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会议,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用滩企业、稽查、卡口和渔船公司全体人员,各村渔船监管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渔业办就2016年度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节期间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涉渔村、用滩企业、稽查大队、渔船公司和卡口负责人分别向提交了2017年度的海洋渔业安全责任状。长沙镇镇长汤杰就目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府的领导责任,各相关责任部门会后要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安全责任教育;二是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神经,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执行好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区渔业办、安检等检查部门要加强检查巡逻力度,确保站好最后一道岗。

各单位要强化节前和节日期间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春节期间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