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炼油是能源产业和原材料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炼油产品不仅能作为车用和部分农业机械的燃料,还能为石化工业提供宝贵的乙烯和芳烃原料。根据预测,2015年我国原油需求量将超过4.5亿吨,国内炼油市场需求增长空间较大。
  项目简况
  本项目依托洋口港25-30万吨原油接卸终端和临港工业区石化基地的开发,以炼油为龙头,向下游发展。可加工原油1000万吨/年,分别生产汽油134万吨/年、煤油63万吨/年、柴油383万吨/年,同时每年为下游乙烯装置优质裂解原料310万吨,并可根据市场调节汽油、中间馏份油的产量。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投资约90亿元。
  前期工作
  南通洋口港30万吨原油码头已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南通港洋口港区1000万吨炼油和100万吨乙烯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向国家发改委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