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项目内容:
  洋口港江苏LNG项目,一期规模为350万吨/年,二期规模将达到600万吨/年。液化天然气(LNG)在汽化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冷能可利用,拟规划发展:发电、空气分离、冷冻冷藏、轻烃分离、液态或固态二氧化碳生产、二氧化碳回收、低温粉碎、海水淡化、蓄冷、制冷空调等项目,有着广泛的工业用途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简况:
  本园区规划在洋口港港区太阳岛东侧,紧邻江苏LNG接收站,规划面积约为20公顷,近期主要利用LNG冷能发展空气分离项目为周边的化工园区提供液氮、液氧等原料;利用港口码头物流及LNG冷能发展低温粉碎废旧轮胎及相关产业;利用LNG冷能建设大型冷冻、冷藏库,发展粮食、水果以及农副产品仓储物流以及下游加工产业;利用LNG冷能为工业区、新城区以及冰雪世界等提供冷源。
  项目准备:
  LNG接收站已开工建设,一期工程2011年已经正式投产运营。港区总体规划已获得交通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审批。太阳岛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编制完成,基础配套及公用设施正在实施。
  项目政策:
根据国家能源利用相关政策,申请政策性扶持资金全额补贴给冷能利用项目,同时减免相关税费。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