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以丙烯腈为原料可生产腈纶、丁腈橡胶、ABS塑料等。今后我国对丙烯腈的需求量将会有较大的增长,预计到2015年我国丙烯腈(AN)需求量将达到150万吨。
  目前国家禁止丙烯腈从内河运输,给许多丙烯腈的用户带来一定的困难,随着苏通大桥的通车,洋口港的丙烯腈产品可便捷地辐射到长江中下游的广大用户,因此在洋口港建设丙烯腈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简况
  本项目根据洋口港的石化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依托炼化一体化项目,以上游丙烯为原料,采用丙烯氨氧化工艺年产20万吨丙烯腈。
  投资概算与效益分析
  该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投资约17亿元。
  前期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南通港洋口港区2005-2010年石油化工发展规划纲要及长远发展设想》已对该项目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相关的炼化一体项目正上报国家发改委。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