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乙烯是重要化工原料之一,其产量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石化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预计未来十年,国内石化产品的市场需求将以6-10%的速度增长,因此我国乙烯产品市场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项目简况
  根据洋口港石化产业规划,依托南通洋口港25-30万吨原油接卸终端及上游的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建设乙烯装置,形成炼化一体的石化生产体系,建成国家又一个重要的石化产业基地。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274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投资约221亿元。
  前期工作
  南通洋口港30万吨原油码头已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南通港洋口港区1000万吨炼油和100万吨乙烯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向国家发改委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