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氯乙烯(VCM)是聚氯乙烯(PVC)的单体,聚氯乙烯(PVC)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建筑、交通运输、电力电讯和包装等各领域。
预测我国2015年我国VCM树脂的需求量将达到1540万吨左右,氯乙烯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简况
  本项目根据洋口港石化产业发展规划,依托炼化一体化及烧碱项目,就近获取原料,采用氧氯化工艺年产30万吨氯乙烯。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投资约8亿元。
  前期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南通港洋口港区2005-2010年石油化工发展规划纲要及长远发展设想》已对该项目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相关的炼化一体项目正上报国家发改委。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