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目前,我国船舶工业生产效率明显提高,我国正由造船大国向造船强国发展。
  洋口港区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外海,东临韩国与日本两大造船强国,自洋口港航行到两国均可在一日之内到达。洋口港可建一个独立的航道及港池用于建设修造船基地,其水深达到17米以上,适合建设大型船舶修造基地。
  项目简况
  洋口港大型修造船基地作业区布置在金牛岛,其北侧蓝沙洋南水道最大水深可达19米。作业区水域开口向北,开口宽度160~240米。船厂仓储与配套生产生活区设在临港工业区内,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船厂与临港工业区相距8000米,二者通过实堤和栈桥相连。该基地可建造30万吨以上的大型船舶、特种船舶。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
  前期工作
  已完成基础条件的勘测研究及初步方案设计并由交通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完成了项目可能性分析。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