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随着世界各地钢铁工业的大发展,废钢出现大量短缺。但废钢化学成分混杂,这又促使成分单一的新型炉料---海绵铁在钢铁冶炼过程中被大量采用。
  我国海绵铁发展较晚,目前年产量仅50万吨。近年来,我国钢铁行业发展迅速,海绵铁的需求量增长迅速。有关资料显示,国内市场每年紧缺海绵铁1500万吨~2000万吨,长三角区域内炼钢企业对优质海绵铁的需求尤其旺盛。该项目为国家鼓励类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建成后产品可以就地消化,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简况
  本项目位于洋口港临港工业区,规划建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年产50万吨海绵铁生产线3条,年产海绵铁150万吨,所需原料以含铁量较高的进口铁矿石为主,辅以国内钢厂的废渣、尾矿砂、石灰石,燃料为煤或天然气。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前期工作
  已委托中交一航院编制完成了《南通洋口港10万吨级通用散货码头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委托河海大学编制完成了《洋口港散货物流园区项目建议书》,海洋铁路正式通车,中石油LNG项目正式投产。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