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该项目由台湾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和威华(如东)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两大板块:一是临港工业区威名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一期投资约34.5亿元,建设30万吨环己酮、10万吨尼龙6纤维、9000吨邻苯基苯酚和1.5万Nm3/h氢气及港区公共热电厂等,预计2016年底竣工投产;二期投资约69.8亿元,主要规划建设丙烯(丙烷脱氢)、丙烯腈、甲基丙烯酸甲酯等化工品和相关系列化工新材料产品。二是阳光岛威华液化品仓储物流项目,一期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100亩,建设7.7万立方米储罐及配套设施,主要从事丙烯腈、苯乙烯、甲醇、甲苯等液体化学品的仓储物流,预计年销售收入30亿元。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