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新材料产业园发展目标为发挥技术优势,结合周边的产业基础和原料资源,发展高端工程塑料产业集群,重点建设聚碳酸酯、AAS、环氧树脂、特种工程塑料四个主导产业链,同时建设为产业服务的多功能中试中心,满足高分子材料中试实验和项目孵化的需要。经过未来八年左右时间的建设和发展,打造产业规模大、产品种类多、产品规格高的国内一流的工程塑料产业基地。项目总规划用地1500亩,初期以年产2万吨特种工程塑料AAS为先导,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用地200亩,同时预留一定量的土地,发展包括PEI等其他尖端的特种工程塑料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210亿元,利税总额60亿元。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