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在线公告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北京如东商会走进洋口港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积极开展...
厦门大学“石善班”一行把脉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字体:
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海洋渔业服务公司、稽查大队工作人员招录简章
2017年06月06日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洋渔业服务公司、海上安全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共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录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长沙镇户籍或常住地在长沙镇,三民村、黄海村户口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渔业公司通讯基站值班人员:男性,4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11日以后出生),能熟练操作电脑;滩涂稽查大队稽查人员:男性,1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11日以后出生),熟悉海况潮汐知识,持有农机G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退伍军人、党员,或海洋渔业专业毕业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2.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录办法

招录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电脑操作、面试、政审、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报名

本人携带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荣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报名。经资格初审后,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报名时间:2017614日—615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609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051380860063

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录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责任自负。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笔试

资格审查通过者,电话通知进入笔试。笔试主要考查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素质,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总分100分,渔船公司工作人员占综合成绩的25%,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占综合成绩的40%。退伍军人、党员综合成绩加2分(两项不重复加分);黄海、三民村户口综合成绩加1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电脑操作

报名渔船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电脑操作考试。指定文档,进行电脑ExcelWord录入处理。电脑操作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15%

()面试

笔试和电脑操作结束后,全员参加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总分100,及格线6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政审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政审人员(如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则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

政审通过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录用

体检合格者,由渔船公司和稽查大队签订劳动合同,性质为劳动制用工人员,试用期2个月。

()人员待遇

月收入2800 元左右。

三、纪律与监督

整个招录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3-80860388

四、附则

本简章由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负责解释。

 

 

 

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