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积极开展...
厦门大学“石善班”一行把脉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积极开展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为深化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县妇联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新要求,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于3月全面推进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分为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检查验收三个阶段实施,3月底全部结束。自316日起,各村(社区)妇代会先后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通过选举产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的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有效充实和优化了村(社区)妇干队伍。

此次改建活动将村(社区)妇代会改建为村(社区)妇联,建立健全妇女执委会,通过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有利于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妇女需求。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