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据悉,海关总署已于近日正式发文,同意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启东海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如东海关”。新设立的如东海关和启东海关均为正处级机构,隶属于南京海关。如东海关管辖区域为如东县行政区划范围,启东海关管辖区域为启东市行政区划范围。目前,如东海关、启东海关还处于筹建阶段,筹备期间不对外开办业务,具体开关时间需经海关总署组织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决定。

同时,为优化南通市内海关机构布局和业务管辖范围,海关总署同意将原负责启东市海关业务的南通海关驻启东办事处(副处级)迁址到海门市,并更名为南通海关驻海门办事处(副处级)。更名后,该办事处仍隶属于南通海关,业务管辖范围调整为海门市。具体开关时间同样需经南京海关验收合格后决定。

此前,南通地区已设有南通海关、如皋海关,均隶属于南京海关。启东海关、如东海关筹备完成后,南通地区将设有南通海关、如皋海关、启东海关、如东海关、南通海关缉私分局5个正处级海关机构。此外,还设有南通海关驻开发区办事处、南通海关驻海门办事处(筹)、南通海关驻海安办事处(筹)3个副处级海关机构。

海关是国家的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依法在辖区开展税款征收、货运监管、查缉走私、编制海关统计等海关业务。海关机构的设立不仅为企业便捷通关创造条件、为投资者提供方便,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进出口企业贸易行为,进一步推动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环境、基础条件的优化和提档升级。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