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港城中通道项目再创“平安工程”佳绩
2016年01月14日

新年伊始,洋口港港城中通道公路工程在2015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工程)”评选中再获殊荣,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港城中通道工程是县级一般公路工程项目, 2014年“平安工程”创建考核中获得“平安示范工程”称号,实现了地方一般公路工程项目成功创建“平安示范工程”零的突破,也成为如东县历年来首个“平安示范工程”项目。2015年,县交通运输局在港城中通道上明确“争先进位、再创佳绩,打造平安工程升级版”的争创目标,积极主动邀请省内多位“平安工地”专家,开展知识讲座、现场指导、内业检查等活动,积极响应省厅质监局的安全科研课题研究工作,承揽了《公路工程标识标牌设置标准》科研课题,通过科技创新继续推动平安工地创建后续工作的开展。终于,2015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工程)”名单中,港城中通道工程名列九个入围项目的第六名,成功实现了“争先进位”目标。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