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经过前期的精心整合和准备,10月19日,洋口港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过去听人家说办理退休手续要来回跑好几个部门,跑上三、四趟,现在服务窗口都集中到一起,遇到不懂的流程随时问,省事又省心。”当天上午,家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富盐村18组的村民周文泉来到该中心的人社部门退休管理窗口,领取了职工退休养老证,他对中心的高效便民服务赞不绝口。

据洋口港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红梅介绍,洋口港政务服务中心原先是投资服务中心,主要为企业服务,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有效整合现有办公场所,建立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东大厅、二楼整体集中办理与群众生活、经济建设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实行“一站式”办公。目前该服务中心承接县级管理权限151项,办理本级行政审批事项92项,设置20个服务窗口,其中,社会事务、计生、农村建设等便民服务类窗口15个,建设、规划、环保等经济建设类窗口5个。同时,中心内增设了导引台、办事群众等候区、电子屏等,为群众提供咨询、查询等服务的同时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