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如东海关正式开关
2016年03月23日

32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如东海关在洋口港口岸联检中心正式揭牌,宣布正式开关。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薛金楼,南通市副市长单晓鸣共同为如东海关揭牌。南京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毅东,县委书记、县长潘建华分别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建飞主持开关仪式。

开关仪式上,县委书记、县长潘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如东海关开关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如东海关设立、建设、开关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领导和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海关是国家的门户,也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标志。如东海关顺利开关,为如东架起了一座通往世界的桥梁,为全面参与国际分工协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为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提升区域对外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助推如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如东海关开关后,大力发扬海关系统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为如东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如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如东海关的工作,努力为海关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支持海关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镇区、县级机关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如东海关的建设和发展,为海关正常开展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齐心协力、同频共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展现新作为、共创新业绩。南京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毅东在讲话时说,海关机构将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建立顺畅有效的沟通机制,不断提升把关服务能力,营造互动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助推如东开放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新任命的如东海关关长黄毅表示,将以开关为起点,忠实履职,依法行政,从严治关,不负重托,更好地为如东的进出口贸易提供便利服务,为如东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关仪式上,南京海关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王守军宣读了《海关总署关于同意如东海关开关的批复》以及人事任免决定。薛金楼向如东海关关长颁发了任命书并授印。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翔,南通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沈建明,县领导沈峻峰、于立忠、王智出席开关仪式。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