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海鲜商贸城正式对外营业
2016年01月04日

历经一年多的筹建,投资3000多万元的洋口港海鲜商贸城(长沙镇农贸市场)元旦一早正式对外营业。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是如东海产品主产区,供应全县海鲜总量达60%以上。作为全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海鲜商贸城共占地36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位于新城横二路北侧,港城大道东侧,北临临海高等级公路(328国道),南临334省道(洋口大道),环市场四周均有快速主干道。自11月份以来,门面房和150个摊位全部出租完毕。市场内各种服务、便民措施齐全,备有客货电梯,将着力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海鲜商贸、农副产品的商业综合体。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