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长沙镇在全市率先完成基层党委班子换届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5月18日,长沙镇隆重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全市率先完成基层党委班子换届工作。
    长沙镇共选出80名党代表。换届期间组织代表观看了换届风气教育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 警示录》。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等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了上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如东县长沙镇第六届委员会、中共如东县长沙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如东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22名党代表,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出席了会议,他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要攥紧拳头搞团结、聚焦项目促发展、立足岗位履好职。以“钉钉子”精神,合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要求、更好的质效、再攀新高峰,引领全区上下党员干部积极为洋口港开发建设和跨越发展争作贡献。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