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2016年度“一线课堂”活动
2016年12月13日

    12月9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2016年度“一线课堂”(洋口港专题)活动,邀请领域专家县环保局副局长王毅敏和洋口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明为全区工作人员讲授了《洋口港项目建设中的环保要求及注意事项》和《金融投资与企业上市》两项课程,区班子成员、区机关工作人员、村书记等人参加了培训。
    王毅敏局长结合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定位和东部沿海的环境特点重点讲述了项目环评审批的基本知识,以及该区项目建设在环境影响评价方面应当注意的选址、程序、生态红线等问题,特别强调了环评中的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的重要性。吴新明总经理为全区人员讲解了融投资概念,展望了洋口港核心资产未来上市的目标前景,并分析了洋口港依傍现有资源和地理优势登陆资本市场的迫切性、可能性和聚力拼搏的必要性。
    最后,区管委会副主任於维涛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表示“一线课堂”活动为区内同志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大家应当把握各种学习计划,充实自我,使得自己在洋口港的开发建设中不落伍,为洋口港开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